close
最近常被閃光閃到,閃我的人也會問我
"怎麼忍受得了這麼久?"
我也受不了啊!
但問題就出在沒有誰可以取代這個讓我單戀快兩年的傢伙....

下星期就要飛去歐洲了,大家都說會有豔遇
我沒有很期待什麼豔遇,畢竟文化背景什麼的差太多
而且我再也不想要碰遠距離這種東西了!!
所以,還是不要有豔遇吧!
雖然期待可以遇到很多西班牙帥哥
但畢竟帥哥這種東西可以欣賞最好不要碰...

空窗兩年的單身女子,
有苦說不出啊...
我不宅,也不自閉,但就是沒人追,也沒遇到讓我想追的人 哈
那個讓我想追的人在太平洋的那一邊,沒有消息沒有聯絡
心酸的看著合照,靜靜的回憶著一起相處的時光
這次任性的個展,又重新喚起了一堆記憶
這是一趟自我療癒的過程,看看我能不能開啟新的故事

我有很多的感謝,有很多的思念,有很多的懷念
如果你也在想我,請告訴我,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