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想承受
這般遙遠的距離....

我知道
他兩週後就回來了
但我仍覺得漫長 遙遙無期的漫長
即便時常有著連絡 卻不斷產生單獨一人反而比較輕鬆的感覺
我討厭這樣的想法 也討厭這樣胡思亂想的自己
可是仍有那麼多的空虛
在跟他通話的同時 掛掉電話後的冷清

我明白
遠距離就是這樣
卻又自找罪受 還是得等待
有時候想哭 卻又覺得好笑
反覆的矛盾
為什麼在最後放棄了你
或許也是從來不確定的感情
即使再多的喜歡 卻仍抵抗不了距離的摧殘

單獨的旅行
仍舊需要溫暖的擁抱去呵護
那是支撐一切的養分
也是重新開始的起點
親人的疼愛與情人的珍惜不同
原來我也是個需要愛情的普通女人...

我討厭遠距離的傷害
討厭需要擁抱時 想擁抱的人在遙遠的彼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