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那遠距離造成的不愉快情緒
或許最近是想通了些

既然 不想斷了音訊
也除了距離外沒有什麼理由一定要放手
為什麼一定要逼著自己放手呢

雖然 仍然存在著遙遠的距離 不知道哪時能再見面的痛苦
但至少目前 我們想關心彼此的心情沒有變 那討厭的距離在我們之間稍稍被忽視了些
現在不想再去做任何決定
只想再好好了解彼此 好好為彼此加油打氣 偶而一起做做夢 一起聊聊未來
這份濃厚的思念 至少在現在填滿著見不到面的空虛
至少 心裡仍舊有個溫暖的太陽持續的發光發熱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
陪我哭陪我笑 聽我說聽我叫
拉著我漸漸從那死胡同裡走出來
謝謝
有你們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