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了七夕的卡片過去,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
很多的思念,留在自己的心裡
信裡,只是那一點點,說不出口的皮毛,而已

只是在夢裡見到你,就能開心個一整天
卻在夢裡問,我是不是在做夢?
好想你
恨不得現在就衝過去,到那個有些陌生的國度

為什麼獨獨對你有感覺?
我不知道。
理由卻好多好多。
可以確定的是,體內產生的化學變化。
興趣,談吐,風格...
打球,旅行,玩攝影,吃小吃,理智,隨興,懶散。
我們很像。
在完全放空的腦袋裡,重新安置了一個無可取代的人物。

想跟你一起生活,想跟你分享生活的點滴,想緊緊擁抱你。
再遙遠的距離,我知道我的心在那裡,
沒有刻意,沒有約定。
明年此時,我要在你身邊,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